当一个领导人,可以肆意、无脑花钱,而不需要经过人民的同意那刻,

本质就与人民为敌的同时,还需要动用强权机器,让民众不能反抗。

那么花钱花向哪了? 

给非洲留学生、

给周边东亚国家大撒币(结果菲律宾还觉得你恶心)、

盲目的投入科研经费(大量骗子,比如龙芯、中微子、核聚变等等)、

盲目的投入国补(不懂经济因果),

等等等。

结果你发现什么? 

他并没有把钱花向人民!

没有提升人民健康(食品安全)、

没有提升人民基础全民医疗保障(不敢生大病,恰恰癌症极端高发!)、

没有真正懂经济的人去救经济(导致大量人员失业,几乎将近全国一半失业状态!)、

没有提升民众凝聚力,反而激化矛盾,叠加社会压力巨大,不婚不育;

人民赚不到钱、又随时可能生大病、又随时可能经济/金融危机;

但凡理智的人,都会考虑缩衣节食,存款“过冬”,而不是盲目的消费。

事实也很明白,中国的经济,一开始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。

鼓励扩展高校 -> 为了拖延就业难题!

炒作房地产泡沫 -> 卖地政府赚钱 -> 吹起泡沫,剥削民众!

外贸 -> 通过廉价劳动力,通过差价赚外汇,税收!

所以你会看到,中国的经济支撑的基本面就是令人憎恶的模式。

他能去解决 8 小时工作制? 

人口老龄化,少子化的背景下,他真的解决了,那么就会导致缺少唯一的筹码,廉价劳动力!

他能去解决食品安全的问题?

解决后,又得失去一大片税收,和失业率极速飙升的问题,

所以在健康和有毒食品上,他选择了让民众失去健康。 

试想一下,一个连毒品枪支都能控制的如此;

仅仅一个食品安全,只要他们想,1 个月就能彻底解决!

所以,这种憎恶的模式,本质上就是一种有毒的经济循环!

是一种无能、无力、无知,来面对经济因果,和改变经济僵局的局面;

解决了什么?

通过基础癌症三件套(农药 + 毒娃种子(不孕不育不能留种的畸形) + 除草剂),

来解决粮食产量/集中问题;

通过扩展癌症选项(添加剂 + 地沟油 + 毒奶粉 + 预制菜),睁只眼闭只眼,放低要求,

来解决社会基础就业问题;

通过无知癌症选项(纵容医院牟利 + CT + 核磁共振 + 西药[无病、整出病、依赖性] + 5G/6G 频率污染),

来坑害社会民众,为其创造宏大叙事和无知的试图转型(改变廉价劳动力模型);

通过纵容互联网金融放贷,来解决苦苦支撑不下去的经济,这是毒药,杀富济贫,最后埋贫!

结果呢?

结果 -> 全民癌症病患 -> 进入医院看病买药拍片的死循环;

结果 -> 基础科学/科技能力在这种政治体系下是不可能有任何创新的宏观叙事能力 -> 跟全民底层抢饭碗(店铺、卖菜、餐厅、出租车)-> 百业萧条,大量失业 -> 富的人越富越少,穷的人越穷越多;

结果 -> 大部分人涌入了外卖、滴滴 -> 大家都没钱,不乐意消费癌症 -> 外卖、滴滴都要失业和饱和 -> 同时更加廉价劳动力;

结果 -> 整个国家、全民全方位风气越来越差,道德沦丧,怨气积深 -> 对未来对国家失望,不婚不育,不想祸害自己和下一代 -> 消费指数级下降,人口出生率指数级下降 -> 传导为百业加速萧条。

结果 -> 底层全民负债(网贷、房贷、车贷、经营贷、消费贷)-> 失业,经济差 -> 还不了 -> 黑征信,前景暗淡到地狱 -> 经济螺旋式下降。

实话说,中国已经实质进入了「大萧条阶段」; 

没有活力,没有能力,极其无知而又愚蠢,在荒谬的道路上一路走到黑;

而现在的一切结果,它是因果,为因最终买单而已;

因为懒政、坏政、腐败、没有人民,而崩塌式买单而已!

再叠加气候灾难、地质灾难,呵呵,有趣了。

中国是不可能在科学上、科技上、在全球有任何成就和作为!

很简单的一个逻辑,100年改革开放,中国至今在科学上、科技上拿不出,

任何能让全球必须要买你的东西,并可以改变世界的东西!

别跟我扯稀土!

因为这种愚蠢的政治结构,愚蠢的帝王奴才制依然存在,它是一种禁锢民智和创新的枷锁。

所以,这就是全方位,全生态恶性循环的典型代表,能达到这种程度,在全球都少见。

什么几十年走过了人家西方的几百年,做梦吧!

你在用卖子孙、卖掉健康、卖掉土地,来换取短期的辛苦钱而已! 

过去几十年人多、廉价、人贱而已!

关键你还没任何保障!

只要你失业,亲人没能力帮助,你就只能自杀!

事实上,全球的经济模型本来就是愚昧、无知、愚蠢的,

根本不是一个能正向促进的经济 - 永动机

只要这次一旦崩盘,有个导火索(美国经济崩盘),

中国将会在被这种冲击,在当前大萧条初期下加速百业萧条,最终失业率将非常恐怖。

这套经济模型(游戏)在全球已经玩不下去了,次贷危机后就已经死了; 

泡沫、崩盘、重构、重建是必然的物理结果,而中国顶层们却依然还活在梦幻泡影里!

很凄凉、也很悲哀!